那一支first dance


只是今早的事罷了,但,在竟如何也想不起,那到底是首甚麼樣的音,老又到底叫我跟着音些甚麼樣作。

只知道,那六十罕有地緊緊擁着我。

眼,撫摸着的呼吸,感着自己的鼻酸,任身旁天旋地,就好像好像───那天,駕着輕紗,爹爹跳的那一支first dance

來,我又在戀愛

(小C1歲7個月)

11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11 responses to “那一支first dance

  1. 好浪漫喔!我沒有多大機會擁着別人的孩子來隻舞,對我來說,小朋友失驚無神走過來牽着我的手已是非常浪漫的了!你的first dance超級浪漫呢!

  2. Sylvia

    How romantic🙂 Didn’t you want to freeze the time?

  3. 係,我近來成日都突然會眼濕濕!

  4. 深受觸動!
    小c, 你媽媽好愛好愛你!

  5. mama

    媽媽阿四,
    我想問你上kindermusik班是否在中環?

  6. mama

    OIC. 唔該哂!
    近日揾緊九龍區/新界區的 kindermusik – village , 無乜地方有咋.

  7. 通告: 聖保羅阿媽 « 媽媽阿四

  8. 通告: 立志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