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96刻


幾個朋友看罷媽媽阿四,不約而同email阿四:「你一定很享受每一個moment嘞。」咦,那依稀是阿四也曾有過的妄想,還好像只是11個月前的事。

事實上呢,享受不難,問題是,一天内實在有太多個moments,太多個時刻。每小時4刻,每天便要命地有近100刻……

有將整碗乳酪撥到地的一刻,有不願睡覺尖叫的5刻,有不願睡覺扮狼叫的淩晨一時三刻,有吸血僵C咬人的太多刻,有在趕出門前把粥塗滿頭髮的千鈞一刻,有在脫下輕鬆穿的一刻才決定撒尿地上的一刻,有脫下輕鬆穿後伸手去抓poo poo的一克,有媽媽渴睡到眼前一黑。

嗯,也有從老遠爬來撲進媽媽懷裏的一刻,也有拍手卡卡笑的一刻,也有看見鏡子都要狂吻的每一刻,也有全家跳三人tango的一刻,也有讓媽媽從新對事物好奇的許多刻,也有天使般熟睡的一刻,也有熟睡後媽媽耳語捨不得您長大的一刻。

也有,現在媽媽眼濕濕的一刻。 

(小C11個月)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7 responses to “一天96刻

  1. 引用通告: 熱烈慶祝35040刻 « 媽媽阿四

  2. dikdik

    這是我喜愛的一篇, 你的top post 好有用呀好快可以找到以前的post呀!

  3. 阿四高手!
    我都眼濕濕。
    同意dikdik,你的blog收埋好多寶藏!

  4. amy

    今夜在翻看你的舊文, 在這二時一刻, 小兒在床熟睡的一刻, 我也有被感動到眼濕濕的一刻。 慶幸我也有過一天袒胸露臂抱著他食奶的十數刻, 一晚被喊聲吵醒幾遍的好多刻, 所有人都睡了還在泵泵泵的一刻, 還有還有目擊他第一次張口笑, 第一次卡卡笑, 第一次吃糊仔, 第一次向後爬的很多很多重要時刻, 也有早上醒來被他以微笑迎接的一刻, 下班回來他伸手要抱還會kiss kiss mama的一刻. 我會像你, 珍惜每一刻.

    會轉載舊文, 望你別介意.

  5. beanjelly

    同amy一樣,感同身受,不過我再遲多幾年。
    阿四,你的blog真係有好多寶藏,開始每日要上上,不過我再遲多幾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