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係媽媽


我是小C的全職媽媽,亦即師奶,秘撈阿四

小C快11個月大了,是個人奶B,大概以爲媽媽叫「C奶」,所以遲遲不肯叫出一聲「媽媽」……

其實小C挺愛説話,愛叫爹爹,愛叫die die。

媽媽問小C,你怎麽不叫媽媽???

小C看不出媽媽微笑後面的殺機,拍手咧嘴說:die die!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小C

5 responses to “我係媽媽

  1. 噢,原來已追看至第一篇。你幾時開始全職架?

  2. 嘩好感動!!  :)
    我從磐古初開便是全職了。

  3. agnes

    由此開始從頭看起 !

  4. 歡迎你!多謝捧場 :)

  5. Sai

    原來有人和我想法一樣- 想從頭認識阿四媽媽
    因為我越看妳的舊blog越有共鳴﹐像不慶祝halloween﹐像很在乎老公的在乎﹐etc。
    看得開心不只是妳的真和幽默﹐就只是那一點點但珍貴的共鳴。

發表迴響

